2011年9月7日

My Latte glasses



久違了  我的咖啡機  有一年多沒有用它

先是懷孕  接著哺乳期  後來回台灣  它就一直待在廚櫃裡
最近把它拿出來用  蒸氣和熱水一直沒法從蒸氣管裡出來

怎麼都沒有什麼用到  就要去修理?

打電話去服務站問哪裡可以修理

接電話的小姐在告訴我電話前  先問了我的狀況 

她說 應該是蒸氣管的孔塞住了  她要我在送修前 先自己通一通

她建議 可以把蒸氣管泡在 1:1 醋和水裡  機器就給它一直跑

可是用了約5分鐘  還是沒有動靜 

所以我出動了我的針 把它往蒸氣管的小孔裡通一通  結果居然就好了吔

可能是太久沒有用了  每次用完後  沒有仔細的清理蒸汽管  下次知道了


咖啡機回來了  應該買幾個 Latte glass  可是都只賣一整組的  

老話一句  還沒有自己的家  買了佔空間

想到之前在日本雜誌看到的一張圖   就是用玻璃罐來做咖啡杯  

就到我的回收箱裡  找了兩個順眼的 瓶口不要太窄   洗乾淨  在沸水裡煮15分鐘  

就有兩個現成的   自己用沒關係啦  要給客人喝  就不好意思 



早餐時  如果老娘心情好  又有充裕的時間  大家都喝的到咖啡 或 熱巧克力

愉快的心情就從早餐開始   


這是KK的  

弟弟也會分到一杯小的 

起床時  如果媽媽說 要不要喝咖啡啊  兄弟倆就會很高興的起床 

喝的很滿足的 兩管鼻涕都下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