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一個人的早餐


SMILE
It's easy to find a reason
First in the queue
Getting soaked in shower
The sun breaking through
A seat on the bus
A parking space
A smile in a crowd
A bursting balloon
SPREAD A LITTLE HAPPINESS
周五晚上自己暗暗決定  不管如何  要給自己幾小時獨處的機會

周六早上  看見山某人的車在家  小朋友還在睡覺  就溜出去

我想應該不用向山某人交待吧  

計劃 9:30 到 gym 運動  特別在7:30出門  自己一個人好好的吃個早餐

一個  完全  自己  一。個。人。 的早餐  

不用忙著照顧兩個小朋友  的早餐

一個想吃多久就吃多久的  早餐

上一次  自己一個人的早餐  應該是幾年前的了吧


來到鎮上唯一一家連鎖 cafe'  點了個 班尼迪克蛋 + 卡布其諾


架上展示著兩幅手畫的圖  店家特別把它錶起來


還有一支漂亮的茶壺  挺有 fu 的




照了幾張相  拿著17 號的號碼牌  到窗邊的位子等著我的餐點送來


周六早晨  八點多  店裡人不多  應該都還賴在床上吧


我的班尼迪克蛋  不是特別的僾

對淋在上面 sauce 的顏色有點兒失望  它應該是溫柔的鵝黃色 

這個顏色相對的太蒼白了一點兒

嚐了一口 sauce    果然不出所料  顏色不夠  味道也不到位

麵包烤的太焦了  麵包和蛋中間的培根太鹹

依照我的標準   應該是要反應一下的

但  今天是我難得的  一個人的早餐   不應該太龜毛


卡布基諾的奶泡打的很綿  此項 .. pass


這是cafe'入口處  這整條街的大部份的商家都有掛上這些旗幟  

大家共襄盛舉

除了All Blacks的隊旗以外  還有貼 ROMANIA  

偷偷的看了一下店主人的長相   嗯 ~ 是有點兒羅馬尼亞人


我在這裡坐了近一個小時  有慢慢的吃我的早餐

有好好的品嚐我的咖啡  

有細細的看看店裡的裝潢

還有多餘的時間  逛逛早晨的街道  照了幾張相後 


我改變了去 gym 的計劃   直接開車到附近的公園 


繞著公園又走又跑的兩圈   順便去幫弟弟報名游泳   KK辦游泳復課  


在跑第二圈時  有個剛在公園玩比KK大一點的小朋友跟他的嬤嬤說 


那是剛才跑過去的姐姐吔!


真是個識相的小朋友   本來都跑的很喘很累 


但一聽到他叫我是姐姐  我的腳步又不能控制的輕盈的跑了起來 


為 " 姐姐〞而跑啦~


HE MAKES MY DAY.. 姐姐愛你喔~ 


很高興我有這樣的舉動  真是應該偶而為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