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BBQ @ Mandy's house


很好的天氣  又是一個適合烤肉的日子

找個地點  找個理由  三五好友  吆喝一聲  又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的過一天 

日子也未免太逍遙了吧!


Mandy 是今天的東主    


偌大的客廳  木質地板  幾件有質感的傢俱  幾件漂亮的畫  就組成了這舒服的家



客廳的落地窗  面對的是這一大片公共的綠地  但這綠地的四周都是住戶

因此就算是公共的綠地   知道的人也不多  很隱蔽

小朋友們在這裡跑步  踢球  發洩多餘的精力  

大人只要站在露台上  遠遠的監視就可以   真是好方便(太小的朋友還是要有大人在旁邊) 

有條小河貫穿其中   河裡放著一條小船  還有幾片木頭橫跨在小河上  就像小橋

小河的另一邊   不知是不是某人家的地  有幾十頭乳牛放養在那裡

藍藍的天 綠綠的草  加上幾隻牛兒們   遠看真的就像紐西蘭   

但近看 ....  

牛兒們  大大的眼睛  長長的睫毛無辜的看著你   好不可愛

尤其是那個牛糞   還真不是個賞心悅目的東西  

而這樣的後院  還是政府來除草管理  真是太棒了


羊肉串兒們  那個專業的不鏽鋼的串羊肉的  是軍哥帶來的

專業的 Rachel 夫婦把切塊的羊肉拌著洋蔥塊  說是可以去腥味

烤時才灑上孜然粉  鹽  等 調味    很好吃


這對夫妻真是烤肉的好伙伴   夫唱婦隨  好浪漫


這組從南非寄來的雕刻玻璃杯  一組6個  在運送途中打破了一個



在等上菜的 Ivan   真是架式十足 看起來好老成




這肉有多好吃  這隻蜜蜂來告訴你


我就坐在旁邊  拚命的拍照  拚命的拍照  它也不走


只有在一陣大風把舖在桌子上的報紙吹翻了  它才飛走  過一陣子  又回來了


真是蜜蜂為食亡 




奇怪  蜜蜂會吃肉嗎   



這三個小傢伙  吃完了烤肉  就溜進來乘涼  吃洋芋片  看卡通

看他們坐在這軟軟的沙發  真會享受


這一早急急忙的出門  沒月時間去買拌手  就拿了瓶幾天前做的 citrus jam

用弟妹送的可愛標籤  打上日期和名字  就成了一個可愛的小禮物

烤肉的尾聲  當然是要 咖啡  來幫助消化  

Mandy 收藏的 珍貴日本手工咖啡杯  讓喝咖啡更有氣氛

感謝 Mandy 熱情的招待  

感謝 Rachel夫婦出力出時間的陪小朋友們玩球  

讓我有暫時可以忘記我是別人家的娘的事實  

讓我可以假裝自己還是個單身女郎  放心的和朋友聊天 

感謝 軍哥 可以讓我說話消遣他  讓大家哈哈大笑

3 Q my friends  讓我有個愉快的一天 

Love all of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