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My Mixer - Breville BEM 800


真的把它帶回來了    肖想了很久

真是要感謝我的 flybuys  

我到 NZ 的第二年  朋友送了我一個  Stick mixer   說是 flybuys 的點數換的

這是一個免費加入的集點卡  只要在指定商家消費  就可以急點 

到瓡一定點數  就可以兌換贈品   最主要的是  贈品的質料都不差

從那個時候  我就加入 flybuys   但好幾年下來  都集不到太多的點數



直到這幾年  和 flybuys 合作的商家賣多了  連房貸  電話  電費等 都可以集

看起來還挺伐算的 

我用 flybuys 換了好幾樣東西   像這個飛機


兩件 QUEEN Size 夏天的羽絨薄被

吸塵器
Hand mixer   還有這一次的這個  Breville mixer

從一開始做麵包  饅頭   就很想一台桌上型攪拌機   

我 FLYBUYS 的點數   本來就夠換這一台 kenwood  KM270R 要 1840點

但是  看了一下 這台的 product review 不是很優

keenwood 只有400 watt   4L的攪拌缸  據說很大聲 


所以決定 用了我所有的點數 2820 點   換了這台 Breville BEM 800

1000 watt     4.7L 攪拌缸   比上述那一台更有力  也大一點兒

有四個攪拌器

用來打麵糰的勾狀攪拌器   打麵糊的 K 狀攪拌器    打蛋白及鮮奶油的球狀攪拌器

還多了一個有刮刀的K狀攪拌器  真是貼心

在打麵糊的同時   也刮下攪拌缸邊裡的麵糊   就像影片裡的這樣

   

還有一隻專用的刮刀

今天迫不及待的試用了machine  做了 黑的 Avocado bread

如食譜所說的  用速度4  攪拌麵糰 15-20 mins  直到有薄膜狀


這個 mixer 本身就有 timer    我用速度1 在材料攪成糰後  


將時間設 5 mins  調到速度 4   檢查後   再加 15mins 


檢查麵糰的狀況後  共再加了3次的2 mins  就怕麵糰拌過頭了


所以我共用了32mins 揉出了漂亮的薄膜    真是太滿意它的表現了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真為我的決定而感到高興   


只是我的烤箱技術  還是有待加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