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慶百年

中華民國  100 年  10 月  10 日  國慶日

NZ 的現在正逢世界盃橄欖球賽

到處都可以看到  All Black's 的隊旗  及  及參賽國家的國旗

不知道  在台灣的雙十國慶

有沒有像小時候一樣   到處都飄揚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今天收到了朋友轉寄給我的這一個影片

讓在 NZ 的我  看的好感動   想和大家分享   ( 請點選 台灣100 精彩無比  )



( 如有侵權  請告知  我會馬上把這則影片 Delete  謝謝 )

[蛙集團出品]
導演 : 蛙大
攝影 : 紙盒 / TONG / 蛙大
文字 : 蛙大
剪輯 : TONG
音樂 : nono



影片的最後提到


台灣人  你要爬上   高山    衝向  大海


因為  這裡  超級  可愛    

因為  台灣  無比   精彩





我想說的是   這個影片拍的很親切  文字寫的很貼切


我想   不論我身在哪裡  台灣永遠都是我的家


台灣  加油 ~~




PS.  我怎麼好像看到 Emma的老公 Johnson   在影片裡的夜市大啃雞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