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tea s from the food show

說到 茶 一定要先看看這個連結     
之前朋友說想開店的想法其中之一 就是賣茶
想從台灣引進高品質的茶葉及其茶葉相關的產品
看來很多人也注意到這一點了
這裡 Hotel 及 cafe 的市場基本上是被 DILMAHTWININGS 給瓜分了
這次 food show 多了好幾家賣茶的了   對消費者來說   真是個好消息
當然也包括茶具   上面這個小的 NZD.24-
另一家標榜錫蘭茶葉的產品
直到看到這一家的包裝   真的是驚為天人!
茶葉是錫蘭來的   但這些包裝的設計師是俄羅斯人
真是太漂亮了   光是這一攤就照了好久
照到那個經理跑來問我說     are you a designer?
應該是我有那種氣質吧,當我拿起相機時 > <
話說回來     BASILUR TEA  的包裝真是太有氣質了
除了書的包裝賣 NZD.15以外    其它的都賣NZD.10
下面這個圓形的鐵罐    除了放茶葉以外   還是一個音會轉動的音樂盒
還另有一個圓形的則是焟燭 ( 沒有在圖片裡) 更多的相片可以到 Leanne's picasa
這個小姑娘很盡責   我想她是展場裡最年輕的小姐了
能說善道   她除了負責介紹以外   還負責倒茶給人客試茶
看我相機一拿起來   pose 就擺好了  真是個不可多得的"生意孩子"
後面那位先生是這裡的負責人   以前在 Dilmah 工作的 
下面這個是來自南美的阿根廷   瑪黛茶 (還有更多 information在連結裡)
用約80度的水再搭配用南瓜做的茶杯及有濾嘴的吸管喝
從來不知道阿根廷有自己茶葉    生活的知識就是多看多聽而來的   不是嗎?

沒記錯的話 BELL tea 應該是 NZ 的本地產品吧!
他們推出小朋友的茶了   有 banana,strawberry 和 honey & vanilla 等口味
小朋友們在 tea time時    也可以像大人一樣的來杯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