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一周又一天後

就這樣又過了幾天
小三到底為什麼進急診還開了刀,好像不是我需要闗心的了
真是不好意思,沒有煮個雞湯或送個花圈給她

一周過了一天,他回來了,是在剛過中午的周日
我和小朋友正準備去吃個late lunch再去餵鴨子

看到他把車子停在車庫前,kk就迫不及待的跑到門外去迎接他
哥哥說:爸爸,我好想你喔!
他不知是因為想哭,還是不好意思而漲紅著臉,
緊緊的抱著哥哥說:爸爸也是
哥哥邀他一起去lunch和餵鴨鴨,他說等爸爸洗個澡就出去。

之後,我們是一起出去了,扮演著在旁人看起來,就像是個和樂的小家庭..........

之前他說會給我們一個房子,最近他看到了一塊地,問我還有多少錢可以拿出來蓋房子?
我反問他說,如果我是你妹妹遇到這樣的情形,你會給他什麼意見?
他說他是想幫我以現有的錢去賺更多的錢
他的意思是說,他出錢買地,我存的錢都拿出來給他蓋房子,到時候可以賣
然後再用這筆錢去買個小一點的房子,還可以有多出來的錢可以放在身旁

我想,這個人的腦是傻了,心是壞了

我說我沒錢了,就算有錢也不會拿出來

你的日子是過的太好了,
有個女人陪你玩
有個女人幫你養小孩,照顧你的爸媽
還要自己去解決錢問題來生活
你居然還要要求她出錢來蓋房子?
日子是不是太爽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蔡秋鳳有首歌 但妳可能還要翻譯廣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