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ivan的品味

弟弟品味是有要求的,不要看他1歲7個月1周又5天大
他雖然很愛吃,但也要有一定的標準才肯開口吃的
看他正在試喝 hot chocolate,他邊喝有邊發出〞嗯〞的聲音
而最讓他喜歡的其實是這個杯子,他每喝一口
就會欣賞一下杯子上的"公公〞,因為圖案上的人有鬍子

看他喝的這樣的滿足,整個杯蓋都蓋到臉上去了
這表示這個產品有通過考驗

這是賣 bagel 的,有一包5個裝的 bagels和各種口味的 bagel crispy
弟弟看到這個,就一直叫媽咪,媽咪
有吸引到他喔!但我想這也只有對像他這種高度的人影響比較大吧~

來看看沒有通過標準時,他的反應是什麼? 東西都送到嘴上了
不開口就是不開口+皺眉頭
有這樣為難嗎?我本來以為他是飽了
可是換了個東西,他就大口大口吃

想知道是什麼讓他這樣為難嗎?就是下面的這個 cap cake
在他嘴上的是 craem 啦!
真想去跟廠商反應一下
希望他以後挑女朋友也要有這樣的堅持!

再說到音樂,弟弟接受的音樂很廣,可以聽伍佰,卓別林,林志炫,林憶蓮
應該說是任何有音樂的東西他都會很專心的去聽
這個就是弟弟聽著聽著就不走的地方,這個廚師自彈自唱
歌詞是從食譜譜裡來的,他正在唱 " you are a broccoli"

又找到一個有live band的地方了,
再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吸引他了,除了這個之外
Rachel只好帶著他去,好讓我們可以專心的研究一下illy 的咖啡機
弟弟一看到我去,就一直指著要我看


就是後面這兩位,又彈又吹又唱的
要把 ivan 帶走,只能邊唱歌給他聽他才肯走
是有他的堅持啦!
要繼續保持,兒子~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可愛,我想小寶貝是像妳比較多喔!
瞧他喝的圈圈印子都留在鼻子的四周,真是逗趣,好可愛唷!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