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和弟弟的一天

車子又到了半年一次驗車的時候了   7月底就要過期了
如果沒去驗     被捉到就要收罰單了
早上送了KK去學校後就順道去    VTNZ 應該是像我們的監理站吧!



這個是專門在騙小孩錢的東西     小孩看到這個往往沒有架召架能力的
幸好弟弟只是指著它說    媽咪!媽咪!看一看就好了

弟弟從我的車開始驗     就一直站在這片玻璃前直到我的車驗完      真是個乖兒子

所有關於車子的事     像驗車、考驗照等
它們的建物都是 orange 和 萊姆色    包括地上的標誌    椅子也是

檢驗通過    就會幫你換上新的貼紙  
所以下一次檢驗是2012年1月
檢驗的人告訴我說   我的引擎油很髒了    要記得去換

驗完車後   去了圖書館   有幾本預約的書來了
這是圖書館的佈置之一    南半球的 NZ 聖誔節是在夏天和北半球不一樣
所以這裡習慣在七月最冷的時候   過一下假的XMAS
連餐廳也喜歡推出Mid-Winter Christmas Party  
這就是為什麼會有這個佈置出來的原因


很喜歡圖書館的氛圍    完全沒有書呆子的感覺   只覺得很有氣質

弟弟每到這個圖書館都會往這個角落走來   自己走來
也不管我有沒有跟來    都會自己很高與的笑著走來這裡
因為這裡總有好玩的 Puzzles 或可愛的書或小朋友在這裡
這個角落是他知道好玩的角落!

沒有留言: